哈囉我是小溫我又帶著人物介紹來了,上次有幫大家整理一篇我第一個飯上的日本團體「King&Prince」的安利,這次我單獨挑出其中一名我的本命,來集中介紹一下!順道一提,其實我是團飯,要完全喜歡一個人的話,我要全體都喜歡才會喜歡長久!總之最近看的日綜都是他,能提供給大家的資訊也比較多,就從他開始寫起囉~

然而,就在我開心地準備要花錢用心愛下去這個團體時,11月4日傳來3個人即將在明年退團與退所,我真的超級難過的也很謝謝他們帶給我短暫又強烈的幸福感,五人當中剩下末子組廉和海人繼續以King&Prince的名義活動,剩下的三人我也希望能繼續在螢光幕前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無論那是戲劇抑或是音樂,畢竟他們真的都很努力且有才華,只能說每個階段大家做出不同的決定罷了,當中一定也有很多隱情,剩下半年的時間希望能好好的,還有我個人相信團員之間的愛是真心實意的,希望未來大家都能繼續支持並應援著他們!!!



IMG_AACDDAAA133E-1

平野紫耀(ひらの しょう)(Hirano Shō)

生日:1997.01.29

代表色:深紅 

身高:171cm

家鄉:愛知縣

特技:很快說一個單詞(這個超好笑,就是很微妙的特技~

血型:O型

 

●作品介紹

1597583635-1301521716-g_wn

#o1. 《未滿警察》(ミッドナイトランナー)(共10集)(2020)

於2020年播出,和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共同主演,翻拍自韓國電影《青年警察》。整部劇節奏很快,加上我認為Sho根本就是本色出演,超級可愛的!也就是在這一齣兩人有一起交換日記,真的超級好笑的!我是沒有看過原作,個人覺得兩人的合作真的很好,演技也是妥妥的,不意外我會寫一篇安利(但是別等了,我還有其他排程,但有可能會先出)一個天賦異稟,一個後天努力,但是兩人加在一起就成為無敵,菜鳥警察的無所畏懼及堅持破案的毅力,讓兩人互相成長一同朝著英雄之路邁進!

IMG_4370

#o2. 《詐欺獵人》(クロサギ)(2022)

講述幼年時期因為詐欺師而家破人亡的黑崎,長大後成為黑鷺的他誓言要報仇。這部超級好看的,Sho在裡面真的換了超多造型,而且演技真的進步超多的(這部分就還是留給大家自己去評斷),整部電視劇講述各種詐騙,目前還在跟播中,我只能說每集都很有趣,推薦給大家囉~

 

●TMI(這部分跟團體安利並無重複,主要是個人訪談時有談到的!)

-不想讓受傷成為負面的事,所以會幫傷口取名字。

-字很醜,SEXY ZONE中島健人的字在他的襯托下變得好看。

-和橫濱流星因為共演電影變成好友,宅家時期兩人常常通電話。

-宅家時期,最喜歡的是玩回力鏢及與橫濱流星煲電話粥。

-喜歡去鄉下,開車兜風、釣魚,沈迷於野戰遊戲(真人CS)。

-不喜歡自己出門,出了門只去自己定好的目的地,就算想逛隔壁的店家,也會改天再來。

-無法單獨行動,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視線(不知道看哪裡)。有人群密集恐懼症,所以開演唱會會盡量和粉絲一名一名對視。

-覺得自己跟同輩比較聊不來,朋友很多都是30代、40代,曾說過自己跟海人爸爸更聊得來。

-喜歡小動物,所以知道很多關於動物的知識。最喜歡的動物是飛魚?!

-從小到大養過很多動物,目前沒有養寵物,但是很想養大型犬。

-最喜歡的食物排行:1.起司泰式肉碎飯、2.選不出來、3.泰式肉碎飯、4.湯咖哩(2022年基準)(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第二名,他真的選不出來)

-很喜歡歐陽菲菲的歌曲。

-沒有通過甄選,是直接遇到Johnny桑,於2012年直接進入傑尼斯。

-小學四年級曾經收過64個巧克力,後來吃不完把全部融成一個放進冷凍庫裡。

-幼年時期骨折7次以上。小學同學木崎君爆料:1.和同學在學校玩跳台階遊戲,從最高15級台階往下跳,一隻腳嚴重扭傷,隔天拄著拐杖上學,因為太不甘心,用沒受傷的腳再挑戰一次,結果雙腳扭傷。(這個他說不記得);2.在公園打棒球時,他想:「與其用棒球不如用籃球打更有趣」,於是拿球棒打籃球,球棒反彈打到自己的臉,結果搞得一臉都是血,最後他生氣球棒反彈後就回家了。(這個他就記得)

-中學時期旁人慫恿他試試後空翻,結果初次嘗試就成功了。

-好友松本君爆料:假日時會一整天待在廁所裡解決吃喝拉睡,因為他覺得移動很麻煩。

-喜歡看火苗,覺得蠟燭一根不夠看,就跑去廚房打開瓦斯爐看火。

-夢想是想被印在鈔票上。

-有一陣子家裡常發生靈異事件,最後逼得他大聲說:「你們倒是付點房租啊!」,一切就會安靜。

-喜歡黑暗的地方,所以在家也會戴墨鏡,看台本時因為看不清,就會選擇顏色較淺的墨鏡。

-有時會有夢遊,有次醒來發現自己在廚房抱著唱片睡著了。

-不會做wink。

-床邊會放防身武器,試過放警棍,但最後決定放十手。

-不喜歡早上被機器叫醒,所以睡前會緊盯著起床時間,然後在鬧鐘響起前起床。

-座右銘:愛·感謝(雖然節目上大家解釋給他聽座右銘,但我還是嚴重懷疑他根本不懂)

-比起被告白,他屬於主動告白的一方,認為男生告白是鐵則。

-訊息讀很慢,喜歡直接打電話。

-去便利商店一定會買脆脆梅。最喜歡的零食是軟米果和軟仙貝。

-在老家睡覺醒來後,發現牆上有個洞,聽奶奶說是因為他翻身的時候敲到牆。

-曾拿起水杯,杯子就碎了。

-喜歡在小小的便利貼上練習寫自己的名字,寫字時也會帶著太陽眼鏡,寫平野時用一般的太陽眼鏡,但是寫紫耀時,因為筆畫太多,所以要換成淺色的太陽眼鏡。

-家裡有一棵跟他一樣高的「草」(是觀賞植物),名字叫禿子。

-目前和奶奶兩人一起住。

-特技是接棉花糖;然後酒量不好。

-問過父母自己的名字的由來,結果只是因為很帥而已。

-小時候練舞練過頭骨頭受損,造成半月板損傷,腳變得無法伸直,最後動了手術,現在只要動太激烈就會復發。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