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原本打算兩天一更的,真的很抱歉我食言了(雖然沒人知道就是了哈哈哈)但是我會努力遵守與自己的約定的!這是依舊更新日語系列了~太喜歡DISH//這個樂隊了,近期他們還將舊曲重新編曲,真的超愛的!坐等更新「惠比壽物語」!這次依舊日語無能,所以還是用英譯中的方式,有錯的話請多多指教!



なぁ例えばさ
舉例來說吧
カレーみたいに君と僕を足し合わせて
就像咖哩一樣,融入你我在一起
ケタケタ笑ったり感動したりしたい
想笑得沒心沒肺,又想令人耳目一新
その中で君がパクチーが苦手だったことを知る
而在那之中 我知道你不喜歡香菜
僕がフルーツinカレーがNGとかを知るのさ
也知道水果放在咖哩也是NG
 
何が正しいのかを争うんじゃなくて
但我不想去爭論哪個才是對的
それぞれ大事にして混ぜて
尊重個人喜好,適當地加入食材
美味しい未来をつくっていける
就能共創一個好吃的未來
 
実際毎日 上手に乗りこなせるわけじゃない
老實說我的每一天也並未盡善盡美
部屋も散らかるし 言葉も肌荒れするよな
就連房間也一團糟,言語透露出疲倦
 
サウナに入るのがおすすめ
我推薦你去泡泡三溫暖
日々で散らかっちまった脳みそのシワも伸びるよ
放鬆心緒才能過好每一天
君の寂しさも蒸発するよ
寂寞感自然煙飛雲散
荒れてザラザラした君が熱で柔らかくなる
當你失去理智,舉止變得粗魯
日々で散らかっちまった君を
蒸氣會舒緩你,每天都感到放鬆
リセット リセット リセットする
Reset, Reset, 你也回復原廠設定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昨日より優しく誰かを思いやれれば良い
願你能比昨日更懂得體諒別人一些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踊れる日々になれば良い
願你能更享受地過著每一天
今すぐサウナへ go
要不現在就出發 go
 
まぁ例えると テトリスみたいなもんだ
簡而言之,就像是俄羅斯方塊
積んで積んで積んだ感情
情緒就如同磚塊不斷堆疊
うまく噛み合わずに肩が凝るね
沒有好好處理,肩膀會變得僵硬
一回ゲームリセット 頭と心を軽くしないと
重新一局遊戲,你應該要轉換思維變換心情
やり方を知らないなら こういうのはどう?
若你不知道該怎麼做,要不試試這個?
 
サウナに入るのがおすすめ
我推薦你去泡泡三溫暖
日々で散らかっちまった脳みそのシワも伸びるよ
放鬆心緒才能過好每一天
君の寂しさも蒸発するよ
寂寞感自然煙飛雲散
荒れてザラザラした君が熱で柔らかくなる
當你失去理智,舉止變得粗魯
日々で散らかっちまった君を
蒸氣會舒緩你,每天都感到放鬆
リセット リセット リセットする
Reset, Reset, 你也回復原廠設定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昨日より優しく誰かを思いやれれば良い
願你能比昨日更懂得體諒別人一些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踊れる日々になれば良い
願你能更享受地過著每一天
今すぐサウナへ go
要不現在就出發 go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昨日より優しく誰かを思いやれれば良い
願你能比昨日更懂得體諒別人一些
90度の熱に触れて 君がすこしだけ
藉由感受這90度的高溫蒸氣
踊れる日々になれば良い
願你能更享受地過著每一天
今すぐサウナへ go
要不現在就出發 go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溫 的頭像
    小溫

    Before Sunset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