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囉我是小溫這次幫大家安利的神仙綜藝是《Sing Again》,除了神仙選手是一大看點之外,就連評審陣容都很厲害!這一季已經完結了,總共12集。這篇會直接介紹到TOP6但是不會講到冠軍是誰,所以想先知道最後6名強者的人可以留下,害怕被爆雷的人可以看完,再回來看文(記得回來啊!)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一開始先進行海選過後剩下71組的選手,之後分為民間選手組、OST組、選秀最強者組、Sugar Man組、真無名組及獨當一面組。選手可以先行定義自己是屬於哪一組的歌手。選手一開始全以號碼為名,節目主旨為找回名字的無名歌手戰

評審共8位(分為年長組及年輕組)。評審可以在每位選手上台演唱時可以按下Again鍵(代表希望再看到此名選手演唱下一首歌)而每位評審也擁有一次Super Again的機會(可以救回即將被淘汰的選手)

第一輪:組內對抗(6個Again以上合格,4~5個Again為待定,3個以下即為淘汰)

第二輪:小組對抗(由評審來決定分組名單,然後用抽籤方式來決定演唱的歌曲年代並依此決定小組的對手,而獲勝組可以選擇繼續組隊或以拆成個人)

第三輪:小組內對抗(評審方式相同,這次是小組隊員成為對手)

第四輪:TOP10決選(成為TOP10後可以公開名字,然後在後面決賽中以己之名站上舞台)

第五輪:TOP6決選(上一回合獲得最多Again的選手可以先選擇對手)

第六輪:總決賽

 

再來評審陣容簡單介紹一下(依節目內位置順序由左至右)

年長組:金伊娜(最強作詞家,比賽當中有超多歌都是她來填詞的,評審風格超級溫暖但是該說的都有說到)

      金鐘辰(為搖滾樂團春夏秋冬的主唱,從第二集開始接手全仁權評審一位,評審風格就是永遠都不重複的讚美詞)

     李仙姬(大韓民國相當厲害的歌手,圭賢的老師,創造燙髮LINE的先驅者,評審風格有一說一講評內容很精準)

     柳熙烈(評審長,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講解精準又好笑)

年輕組:曹圭賢(為SJ的成員,也是為SOLO歌手,跟MC常常互相傷害((笑點幾乎都在他們倆身上)

     宋旻浩(為WINNER的成員,也是SOLO歌手,在節目成為可愛小哭包)

     宣美(為Wonder Girls成員,現在也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著)

     李海利(為雙人女子組合Davichi成員,在節目裡的反應都超像我們看舞台的樣子)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角色MC一職由李昇基擔任(帶動且調節氣氛,節目的最後TOP10有命名式,還是自己做應援牌超級可愛)

接下來呢,我為大家精選出我自己看節目的過程中印象深刻的幾個舞台,這邊可能就會有點暴雷,如果想先享受舞台的人可以先看完文章,若是不想被暴雷的人呢可以先行離開(但是記得回來看完文章阿)以下內容選手名字皆由節目當中的號碼稱呼,這樣保有神秘感,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節目找回他們的名字。

首先,第一輪組內對抗:(重複性蠻高的,因為真的就是個人取向,感動我的人就是那固定幾個人,但是全部我都很喜歡真的神仙打架,我會盡量不重複!)

第一位no.11歌手,故事多多,她說她現在也想想笑就笑,聽完她的舞台,真的爆哭!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一曲《飛翔》希望以後她也能飛翔~

再來就是40號選手的舞台,一直以來以合唱或伴唱的身分在歌手背後工作,現在也希望舞台的主人公是自己。當她一開口時就很令人驚艷了,她後面也有很多舞台很令人印象深刻。

這邊必須說第一輪就撐了3集,算是節奏很明快而且幾乎所有選手都給了畫面,有一組真的是歌紅人不紅的歌手們,他們一開口可能就是你回憶中的電影或是電視劇的歌曲,大家看完可能也真的只聽過歌而已,對歌手沒什麼印象,我覺得第一輪就確確實實展現節目的歌手都是很專業且實力派的,大家也可以放心嗑下去囉)

第二輪小組對抗,CP大旗搖起來(眾所皆知JTBC就是相親節目的聚集地)

善男信女組合阿~剛剛提到的40號歌手及19號歌手一起組成「180」(說是平均身高)和音部分真的完美,這首歌立馬收進歌單裡!

明星和粉絲的組合。20號穩穩溫暖的嗓音和56號的那種清脆卻又沉穩的聲線一起組成「See You Again」,這對真的想要給他們戴上紅線

在第二輪的部分其實有很多要介紹給你們,不過隨著每一輪的淘汰人也越變越少,怕重複性太高,大家也知道CP就是在這裡鎖死的~~~

第三輪小組內對抗(愛人變敵人((?

這組其實組合兩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都表現都很好,但是我更喜歡這一輪的選曲,超強編曲23號選手搭配兩位一組超級默契和音的32號選手,這組合根本可以原地出道了~這首歌的代名詞為音樂,評審說明明旋律是愉快且輕快的,但是卻能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喜愛(唱哭超多人~

這個組合也是大家敲碗希望原地出道的,由59號和67號選手用過人的舞蹈基礎將原來的選曲變得很有自己特色,加上唱功也是非常穩定!

第四輪TOP10決選戰(能不能以自己的名字站上舞台就看這一回了)

20號歌手成功完成自己作業的舞台,一曲《迷兒》找到自己該走的路,領悟性很高,唱歌總能將歌詞唱進人的心裡!

26號歌手也是屬於擁有自己特色的嗓音的歌手,這首歌也是把我唱哭(必須說TOP10的敗部復活戰請大家一定要欣賞阿~)

第五輪TOP6決選戰(終於找回名字了)

37號選手永遠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帶上舞台,每一刻都盡力,誠實努力也是一種實力。(這次真的最喜歡超級穩定的唱功及完整又精采的舞台)

PK掉可愛的忙內弟弟的舞台,11號選手的舞台風格多變,這次這首歌選得好好~以她自己特有的嗓音去慢慢敘事整段故事,你能充分感受到歌曲本身的感情。(也是我很愛的一個舞台之一)

第六輪總決賽(超多感人舞台也很捨不得節目就要結束了...選手之間感情都超級好的)

忍了超久才將弟弟的舞台放上來,必須說他的每個舞台我都超愛,但是這首歌我是最愛(說是忙內的時候戳臉頰被萌到~)

最強王者30號選手的每個舞台都是可以唱出自己的特色的人(柳熙烈最珍愛的一名選手)以肚子痛(忌妒)出名,頹廢美當中綻放出的性感及才氣的冠軍熱門人選


特別舞台

柳熙烈與TOP6選手們的舞台《炙熱的道別》(我自己翻的kkk)超好聽的~CP大亂燉+全體情侶裝+畢業式

李仙姬老師和TOP15歌手一起合唱的舞台(各種音色完美融合+1726再次合體+又嗑到新CP+仙姬老師高音真的絕了!)

最後也要放上我們綜藝人(不是!)真歌手及最可愛MC李昇基的新歌舞台,我記得他在最後一集也有唱,可是我找不到片段(新歌超好聽



好啦原本剛播完就要寫完的說,結果又再去看一次為了選出自己很喜歡的舞台介紹給大家,或許大家自己看節目過程中也有自己的PICK,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Sing Again》真的是檔神仙綜藝,看完也會有很多舞台想要回去翻來聽,最重要的是每位選手都將每首歌盡力地唱出自己的色彩,希望還會有下一季就好啦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