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今天也是一樣來個迷妹特輯!!!!

最近真的超瘋中國這系列的選秀節目。

真的挖出好多中國的寶物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到這些節目,

不知道的沒關係,讓我來安利一下這些寶藏選手們



maxresdefault.jpg

《這!就是歌唱 ─ 對唱季》

導師陣容有羅志祥、李榮浩、鹿晗(但因個人原因中途退出)

除了有中國選手之外,還有我們台灣的選手哦~~

是採一男一女配對來組隊進行合唱來比賽。

這個已經出結果惹~~雖然結果不是我喜歡的選手贏。

但是裡面好多首歌選手們合唱的真的是堪稱經典阿~~

以下來幾首我最喜歡的歌跟你們分享阿

 

J Sheon & 黃暐昕 《病變》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倆阿~~真心想他們變CP哈哈哈

J Sheon就是來自我們台灣的阿,歌唱的也好還會做詞作曲。

李祥祥 & 王小小 《寄生離群》

這首真的好愛好愛阿其實他們有好多首很推的~~

幾乎每次唱得歌都放入我的Playlist裡的。

王矜霖 & 劉妍懿 《Take A Break》

這首是他們唱得歌當中我最喜歡的。

女生幾乎都唱男生的歌,真的超暖的,認真覺得他們可以一起(一個每對都要送做堆的概念哈哈:))

陳知遠 & 趙宥喬 《對不起我愛你》

這首長笛一吹下去就贏惹拉

立馬想哭的概念哈哈(淚點一個超低:)

亞森 & 張婉清 《喜劇之王》

原唱在面前也要挑戰~~

你就知道他們實力很強,而且我覺得男女合唱版其實也好好聽哦~

楊騰飛 & 孟慧圓 《相思河畔》+《Marry You》

我覺得這首真的是一定要看現場的,

這對舞台效果真的是很足(看了真的跟林宥嘉一樣全程姨母笑

 

Street-Dance-of-China.jpg

《這!就是街舞》第一季

再來就是我近期才看完的跳舞選秀節目。

隊長有羅志祥、韓庚、黃子韜、易烊千璽

我個人是衝著易烊千璽來看的,不自覺陷入哈哈哈~

裡面的選手真的太強惹拉~~由其是Breaking選手,

真心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受傷阿~他們每次炸頭炸手肘的看得我都跟著痛了~

亮亮 & 韓宇 & 楊建 (易燃裝置戰隊)

這個也是我其中蠻喜歡的舞台,只能說師徒聯手怎麼贏阿~~

何況他們倆都是全能型選手

田一德 (修樓梯戰隊)

這位是跳Popping的選手,我很喜歡跳舞的人卡音樂的點卡很準,

這個舞台就是卡很準好喜歡。

 

--其他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太多太棒的舞台了。

真心建議每期都自己去看你也會跟著熱血沸騰的。--

 

images.jpg

再來《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也開拍囉~~(第一集出來了:)))

大家可以趕快去看看哪些大神來了

5CAEE1EF1B5541554964975.jpeg

《這!就是原創》

隊長陣容有蕭敬騰、陳粒、王嘉爾(Jackson)

不得不說其實我是為了嘉爾看的,但是我意外被歡歡圈粉了

這個呢我覺得超考選手們的實力的,經過海選後居然要在24小時內做出一首符合主題的歌!!!

光是體力的部分我就覺得超累的~~然後頭一定爆痛哈哈

不過真的有好多首好聽的歌出現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然後這個節目還沒結束哦(冠軍還沒出來!!!

鄧見超 《好的 晚安》EP1 (海選)

這首歌大概是整季出現最多的一首歌吧哈哈哈!!!

不得不說我覺得他這首寫得好棒好好,「晚安」這句話有多簡單,沒想到會是這麼深刻的一句話。

他寫給前女友的歌,在描述他們分手的一個狀況,雖然分開了但還是祝福她。

這首歌就讓我覺得他是個很細膩的歌手,很棒的主題。

閆澤歡 《夢醒》EP3 (音榜前10替位賽)

這位要隆重介紹一下我的One Pick了

他目前出的歌都蠻中我的口味的~也是嘉爾的心頭寶阿

後面我也會放他的歌太棒惹拉~~

孟慧圓 《解藥》EP4 (限時創作)

是不是覺得她很眼熟阿~~(沒錯她也有參加對唱季

所以這季我特別有關注她,這首歌居然6小時10分鐘就做出來惹?!!

這首歌她這季會唱2次吧,不過我最喜歡她第一次唱的感覺。

秦凡淇 《不透氣的房間》EP5 (歌曲辯論賽)

我聽完這首其實超級難過的~~沒想到番茄的家庭有這種故事...

這首是番茄用現在的角度去看小時候的自己,

父母常用他們自己的角度堅持不離婚不分開,但是卻不知道這樣其實對小孩的傷害更大。

希望媽媽更愛自己。我覺得很難過看到番茄唱完忍住不哭(心疼

 

--會補充剩下的集數的歌,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節目阿~~大家耐心等待阿

到時候會補充連結到這裡哦--



安利完畢:))

大家可以趕快入坑一下這系列的選秀節目

真的超棒超好看的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些選手~~

我真的好期待原創的結局阿

重點是我後面有很多沒介紹的歌阿~

我另外開一篇介紹剩下的集數我喜歡的歌好了!

等到結局出來生一起好惹拉(大家要耐心等待阿

大家也可以先去看一下,看看到時候跟我喜歡的歌一不一樣吧

#轉貼內容請先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