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今天難得迎來我的迷妹特輯哈哈哈,然後沒有封面圖。

其實迷妹特輯我放的內容都是我最近喜歡或深陷於其中的內容,

所以不一定都是那些人物介紹,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之前打的那篇關於「菅田將暉」的文,

不知道的人可以按這邊

那就接下來看看我最近很推的綜藝哦~~~


下載.jpg

Running Man (런닝맨)

第一個不得不提到的今年已邁入第9年的元老級綜藝節目,

想當初我剛開始踏入韓綜世界我第一個就是看這個,

可以很快速的知道最近韓國在流行什麼,流行語那種的!!!(學韓文聽力超可以

歷經幾次的成員變更,最一開始我認為奠定他們7人形式的成員就是

劉在錫、金鐘國、池錫辰、哈哈、Gary、李光洙、宋智孝這7人,

那時候真的是這節目的高峰期,製作組很厲害地給每個人都擁有各自鮮明的特色,

很成功地讓國際知道這個綜藝節目,不過2016年Gary因要迎接小好(寶寶)出生所以退出了!!

開始進入節目低潮期,然後還說智孝和鍾國要退出節目等等風波...

不過幸好後來節目方聲明6位成員將會繼續直至節目結束(這可是讓忠實粉們放下心中大石阿~~~

再來就是2017年加入兩位新成員梁世燦、全昭旻後,變成8人形式。

不過當時大家一開始似乎無法接受兩名成員的加入,幸好後來收視率回升及兩位成員的努力下,大家逐漸接受了。

其實我個人在改版的時候有陣子有不太看了,不過新成員的加入有讓節目變得更有趣更新鮮的樣貌。

我希望接下來這節目可以繼續下去,因為真的蠻好看的阿(你們覺得呢?

節目片段

這期節目請上超多偶像,並且請成員們一起跳舞!!!我覺得超好笑的~~~(完全經典畫面

我覺得昭旻真的瘋得很可愛~~~很有魅力阿又不顧形象(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昭旻~~~

 

The_Return_of_Superman_Logo.jpg

超人回來了(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

接下來就是療癒型節目了,看爸爸們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和孩子們一起單獨相處48小時!!

真是感嘆韓國製作人的頭腦怎麼可以想出這麼棒的Idea呢~~~

這節目從開播以來就獲得大家的喜愛,因為孩子們真的好可愛

現在節目成員已經變蠻多的,目前好像有5組家庭一起播出~~

個人私心一下主要放我最喜歡的娃兒拉~~

5DuPL0p.jpg

Sam Hammington & Willian & Bentley

從一開始威廉還小的時候到弟弟本特利出生,逐漸成長的育兒技巧,

真的很佩服Sam爸爸的教育方式,可能也是因為是澳洲人(所以教育方式不一樣!!媽媽是韓國人

但是這幾個爸爸中我最喜歡他們了,威廉因為弟弟出生有時會感到忌妒,

但是爸爸很好地處理這個問題,威廉真的是個好哥哥,對弟弟超好。

而本特利現在還不會說話,但是會走了,而且胃口超好(就是個食物戰士

這個片段是Sam爸爸如何改掉威廉愛挖鼻孔的方法。(很聰明!!!

這個片段是威廉自己承認錯誤的片段。(然後看看Sam爸爸的處理方法,真的很值得學習阿

 

李同國-李時安-大發-代言YEZAC- (1).jpg

李同國 & 李雪雅 & 李秀雅 &李時安(大發)

再來就是五姊弟家庭(主要是最小的三位孩子出演~

爸爸是足球選手,這個家庭的同國爸爸也是育兒高手阿~~

其實主要看點就是他捉弄時安的時候拉(超級愛鬧的爸爸!!

這個是同國爸爸跟時安說遇到熊要裝死(但是熊就是爸爸裝的~~

 

0a47829c049dcae2991230391b5f388e.jpg

朴柱昊 & 朴娜恩 & 朴建厚

再來就是混血家庭(媽媽是瑞士人)然後也是身為足球選手的朴柱昊爸爸家

娜恩超強會講英、德、西、韓四種語言,媽媽本身也會說6種語言!!!

娜恩還會教爸爸德文呢(哈哈哈超好笑的片段!!

娜恩真的是個好姊姊好女兒,照顧不足的爸爸(?)很懂事很善良(完全天使下凡阿

而弟弟建厚現在進入超級愛講話的時期不過沒人聽得懂(這時候字幕組配的字真的完全解析建厚的鬱悶阿

會講4國語言的娜恩(Feat.仙女一樣的媽媽&老婆兼女兒傻瓜的朴爸爸

因為姊姊老是換掉音樂而憤怒的建厚(超萌

 

IMG_2041.PNG

張凡俊 & 張昭雅 & 張夏多

超好笑的歌手爸爸張凡俊(意外地樂天派???

才剛加入沒多久的新家庭,爸爸真的好好笑(也是女兒和老婆傻瓜一枚

蠻有黑洞特質但卻意外做得很好~~家裡完全滿滿的音樂感性阿

爸爸還會帶孩子們一起做歌(除了有個歌手或音樂製作人的爸爸才能有的浪漫阿

超神奇聽爸爸的歌就可以被安撫

張凡俊爸爸的經典名言「좋은 생각해 !!!」(往好的地方想想)很正向吧

 

Knowing_Bros.jpg

認識的哥哥(아는 형님)

目前的成員是姜鎬童(姜虎東)、李壽根、徐章煇、金希澈、閔庚勳、李尚敏、金永哲等7人為固定主持。

我覺得也很好笑的節目,不過我都是看來賓才會去看的,蠻多偶像、演員等等不同領域的人都會上,

以學校為背景,所有來賓都是轉學生,不管年紀大家在節目上都對彼此說半語(非敬語)

這個設定蠻新鮮的,然後節目環節有入學申請書(입학신청서)、猜猜我吧(나를 맞혀봐)、第二節課(每期的內容不一定)等

還有一個偶爾會出現的張老師(通常都在第2節課出現擔任裁判的角色)

image_readtop_2017_81621_14862594782768016.jpg

 

節目片段

這期是我的少年們前一陣子上的~~我覺得方言這段真的好好笑(可以開CC字幕哦ㅇ~

這期超好笑的!必須推我的二代團

 

250px-New_Journey_to_the_West_05.jpg

新西遊記(신서유기)(S1~S6)

再來就是不得不大推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今年會出第7季(好期待阿

成員們也是有過變動,因為是一季一季的所以不像之前介紹的韓綜一樣每個禮拜更新。(每一季都很好看哦)

目前的成員是由姜鎬童(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水晶男孩)、安宰賢、宋旻浩(Mino)(WINNER)、P.O(Block B)組成。

每集都會去到不同的地方進行一些遊戲來獲得龍珠,拿到7顆龍珠後,節目組會實現每一個成員的願望。

 

節目片段

這是其中一個遊戲,分成兩隊,在限定範圍內,蒙著眼睛像是玩躲貓貓一樣找出敵隊的人然後要用咬的方式,

直到被咬的人發出聲音來才算真正的抓到。

這是帶著耳機看嘴型猜出單字的遊戲,真的好好笑大家玩到一個火氣很大!

174e58a924ed6fc593356689cdef9fa59b2abd42.jpg

Super Band(슈퍼밴드)

這個真的是超新超新的節目了(不能算是綜藝節目,應該算是選秀節目!!!但是我私心一定要介紹

尹鍾信、尹尚、Joe Hahn (Linkin Park)、金鍾萬(Nell)、李秀賢(樂童音樂家)擔任製作人,金炫茂擔任主持人。

目前只播到第3集而已,裡面就是一堆神人阿。

參賽者從個人到團體(已經組好的樂團)都有,用自己最擅長的領域(樂器、主唱)來參加選拔!!

但是團體的也有可能會被拆散(部分的人入選,會被拆散重組),重新組成一個樂隊。

我覺得超級新穎的,看了第一集就已經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節目片段

這個是他額外表演的自作曲《With You》(跪求完整版!!!!前奏一下,我就覺得他真的很可以拉~~

我個人覺得超有創意的歌詞,旋律也很好的一首歌《大理岩》

最早風格成形的「Lucy」成團後每首歌都能帶來驚喜!(節目結束後也持續在活動中

雖然不是節目片段,是他們事後在別的節目唱的《Wake Me Up》還是想要推薦給大家因為實在太喜歡了

我很看好的一團「Hoppipolla」,現在也是持續活動中帶給我們好多好歌!



以上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看的韓國綜藝,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其實還有別的喜歡的節目我可能會另外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沒有很推的電視節目呢(快留言跟我說。

#200824 寫完第二篇後來更新一下失效的影片:( 想要來看第二篇韓綜安利文請來這裡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