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6.JPG

哈囉我是小溫超久沒更新因為要準備期中考~~~(趕快打一篇出來)希望這次一樣順利可以歐趴哈哈哈這次也是新系列哦就是迷妹特輯,我還在想一個更好的名字,不過我有點強迫症希望可以剛好4個字拉大家也可以留言給我一些意見!!

#210212 部分內容更動



回歸正題~~

我的迷妹特輯第一彈就給了最近的最愛沒有之一的演員「菅田將暉」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經驗就是會突然瘋上一件事然後就一股腦埋進去,不到廢寢忘食但就是陷進去了哈哈哈。對他我最近就變這樣了Kkk翻了他超多電視劇阿電影阿綜藝阿來看,挖真的看到凌晨不誇張,他真的拍了超多的,一年都很高產量,不過質量可是一樣高高高的:)))先來個基本資料介紹好了

f6a583e1f7ccd27e8caea1efaec4c9fe.jpg

菅田將暉 Suda Masaki  すだ まさき

本名: 菅生大將

1993年2月21日出生於大阪

有兩個弟弟,是家裡的長子(跟弟弟的感情都很好,根本弟控一枚其中一個弟弟名字日文發音還跟山綺賢人一樣。2009年以《假面騎士W》出道,出道已經邁入第10年了呢~~除了是一名超棒的演員外,還以歌手出道(歌唱的也是超級可以的~~~而且也有主持廣播電台《菅田將暉 ALL NIGHT NIPPON》(是不是超全能

 

※作品推薦

5516041165978643019.jpg

這部是我的入坑作《三年A班─從今天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把我推入坑就無法自拔了!!這部我就不細講了因為我有寫過這部的觀後感大家可以點這邊看更詳細哦。

cmmuhGssDk6uNjEL6GIo1iBWE5r.jpg

這部是《鄰座的怪同學》,也是激推的一部!跟土屋太鳳共演,內容是敘述女主角是一個整天都只想讀書的學霸,有天老師請她幫忙拿入學資料到她旁邊鄰座已經好幾天沒來上課的同學家,而男主角是一名力氣非常大但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很渴望交到朋友但是大家都害怕他。

IMG_1623.JPG

再來就是這部電影《唱吧!奇蹟!》我超愛的,這部算是一部自傳型的電影吧,在日本有個超紅的不露臉團體「GREEEEN」,這部就是在講他們從組團到發行這首超紅的歌《奇蹟》的過程~~超勵志然後歌真的超好聽的~~

IMG_1624.JPG

過來就是我看的他第4部作品《帝一之國》與野村周平、竹內涼真、千葉雄大、間宮祥太朗、志尊淳共演(超多有實力又有顏的演員們是一部喜劇片,看的過程就是愉快拉~~

IMG_1631.JPG

接下來就是尺度超級大但是我覺得超感人的電影《啊,荒野─前篇》及《啊,荒野─後篇》真的每部片的角色他都可以詮釋得很好,這部菅田成為一名拳擊手,在那個過程及比賽過程中,還可以看到菅田大尺度的畫面,不情色給你滿滿的藝術感。真的看了熱血沸騰啊~~~我推推推推

IMG_1717.JPG

差點忘記這部《Dele 人生刪除事務所》,這部也超棒的,不過不得吐槽他的髮型,真的是靠顏稱起來的。這部每集都有一個故事,我一天就把它看完了。和山田孝之一起共演的,在劇裡山田孝之所飾演的阪上圭司因為生了不知名的病導致下半身無法行走,然後菅田將暉在裡面飾演真柴祐太郎被主角的姊姊介紹進來幫忙阪上圭司所經營的事務所,事務所是在委託者死後,將他在生前所留下的數據根據委託者的要求刪除,因為祐太郎善良的個性,也讓阿圭的內心改變了。

民王.jpg

最後是《民王》,這部我覺得很好笑,是身為國家總理的父親,和廢柴大學生兒子,因為意外跟爸爸交換靈魂,然後因為不認識漢字而鬧出笑話。我目前還在觀看中,不過很有趣也蠻推的。

#我會不定時更新我覺得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菅田的作品)在這篇文的。

 

 

※TMI

●喜歡牛奶,不管什麼都可以搭配牛奶喝(爸爸最常講的是:要不要來杯牛奶?

●酒量超差,以前是一杯啤酒就倒,最近好像比較好!(有部綜藝他跟前輩聚餐,因為酒量不好就睡了...

●喜歡古著,放假有空會和山綺賢人一起去逛。

●喜歡做衣服,之前在酒吧有設計師直接跑去搭訕他,問他可不可以穿他做的衣服,現在就和他們一起做衣服,

就這樣開啟了做衣服的興趣。(菅田還有幫小栗旬的女兒做米老鼠的洋裝和知名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製作外套~

●無法上蹲式廁所,如果要上的話雙手都要扶著牆跟門,因為蹲著他會倒下去(這個他有在綜藝裡表演過~~

●有習慣性會抓後腦勺(這個動作有在《民王》裡出現超多次~~

●跟山綺賢人、二階堂富美、太賀、東出昌大是好朋友(他根本是山綺賢人的媽媽哈哈哈~~~

●出道前曾夢想當數學老師,和他最好的圈外朋友阿亮曾約定好在當上老師前要去環世界一周,

不過後來他出道,這個約定阿亮還是有遵守(在他上東京前,阿亮曾翹課送他,阿亮要去環球世界時,他買了件連身裝然後自己加工送給他。

●興趣是看漫畫(拍戲有空檔就會去漫畫店看或是自己帶書)、泡湯(一周3.4次)、彈吉他(出門拍戲會帶上吉他、三件T恤和內褲,盡可能減少行李),

還很喜歡看搞笑節目,最愛的搞笑團體是Downtown,第一次見到面還激動的哭了(甚至還寫了一封信。

●銀幕初吻是在一個節目被其中一名主持人德井奪走了,也曾經上節目比賽單手解內衣、快速穿內褲....(他在綜藝都放飛自己...

●髮型會跟著演的戲一起變(他不希望未來的女朋有干涉他的髮型。摁做好筆記

#目前先補充到這裡,一定還有很多我沒挖出來的,我會努力的!!!!(不定時補充哦)

 

※記憶體裡的私藏照

IMG_1581.JPG

就是如此可愛的喝牛奶日常~~~

IMG_1599.JPG

這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好貴我在考慮DVD還是這本寫真。

IMG_1603.JPG

IMG_1654.JPG

 

IMG_1665.JPG

上節目,跟狗狗互動。(完全人比狗萌

IMG_1667.JPG

大部分都是Twiter來的,大家可以追蹤官方按這裡推特



介紹完了,光是TMI就花我好多時間...大家還想看哪位演員的介紹呢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哦。照片或是資源有侵權告知我會立刻下架的。

#內容都是我努力看遍所有資料才打出來的心血,拜託大家轉貼請獲得允許!!!!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