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

這次快速決定要翻什麼歌了,而且接下來也會翻這系列的作品,

就是由多才多藝的BTS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柾國所做的一系列影片裡面的BGM

做個翻譯,真的覺得那種想學什麼就勇敢去做然後持之以恆的人好厲害,

我因他們自學韓文,因為他們成長,對我來說我不只是單向的給予,

他們做出很棒的歌曲給予我們安慰、成長、療癒。

所以MV也特別放他所做的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


We were only 16
那時的我們16歲
You were on my arm
妳曾經躺在我的臂彎裡
Then you moved to the city
之後妳搬到另一個城市
And we drifted apart
然後我們也漸漸地變得疏遠
Never thought I would see you
從來沒想過還能再見到妳
Now we're sitting in the dark.
現在我們並肩坐在黑暗裡
I won't fight this feeling, no
我不能抗拒這種感覺
 
I don't wanna lie no more
我不想再欺騙自己
I don't wanna hide no more
也不想再隱藏自己
What I found in you, is so real
因為我遇見的妳是多麼的真實
I don't wanna hide no more
所以我不想再隱藏這種感覺
I don't wanna lie no more
也不想再欺騙自己的心
Now that I found you
現在 妳就是我想要的
 
Imma let you get the best of me
我會讓妳擁有最棒的我
Imma let you get the best of me
我會讓妳擁有最好的我
 
Waking up next to you
在妳身旁醒過來
Got you back in my arms
將妳擁入我的懷裡
Don't it feel like it use to
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熟悉
Like we were never apart
就像我們從來不曾分離
Never thought I would see you
在我毫無預期的再見到妳
Now we're loving in the dark.
我們在黑暗中相愛
We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no
我們都無法抗拒這樣的感覺
 
I don't wanna lie no more
我不想再說謊
I don't wanna hide no more
也不想再躲藏
What I found in you, is so real
因為我在妳身上看到的是多麼的真實
I don't wanna hide no more
我不想再隱瞞這種感覺
I don't wanna lie no more
也不想再欺騙自己
Now that I found you
現在我又再次的找到妳
 
Imma let you get the best of me
我會讓妳擁有最好的我
Imma let you get the best of me
我會讓妳感受到最真實的我

我翻完了,

各位期待我下一篇G.C.F的BGM翻譯吧:)))

我找這張找超久

IMG_0101.JPG

轉貼內容,請得到許可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