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這禮拜好忙,有點擠不出時間來翻譯歌,

先跟大家安利一下Khalid這位歌手,超級年輕的1998年生,

只大我一歲欸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聽完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而且他也跟很多知名的歌手合作過,大家可以多多去搜尋他的歌來聽哦

這首是他的最新單曲,這首歌的主題在敘述一段關係最一開始的甜蜜期階段。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談談嗎?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說說我們未來的方向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在我們迷失之前 能否給我一些妳的想法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我們彼此都不清楚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妳是第一個讓我想要這麼做的人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如果我太心急了 我道歉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難道我們不能聊聊嗎?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理清楚我們未來的發展
 

Yeah, started off right
我們一開始相處的很好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我可以看到妳眼裡全是我

I can tell that you're wantin' more
我知道妳想要跟我更進一步發展

What's been on your mind?
但是妳現在在想什麼?

There's no reason we should hide
我們沒有必要互相隱藏

Tell me somethin' I ain't heard before
告訴我那些我不知道的妳
 

Oh, I've been dreamin' 'bout it
那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

And it's you I'm on
把妳自己交給我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我會讓妳無憂無慮的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談談嗎?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談談未來的我們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Yeah)
跟我說妳要的是什麼在我們仍未在人生中迷失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No)
否則我們不能了解彼此要的是什麼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妳是第一個 讓我未來也想一起的人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如果我操之過急了 我很抱歉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否聊聊?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說說我們一起的未來


Oh, nah
Penthouse view, left some flowers in the room
在我們未來的公寓裡 用一些花來裝飾房間

I'll make sure I leave the door unlocked

我會確認那扇門會為妳敞開

Now I'm on the way, swear I won't be late

現在我正在走向有妳的那個地方 我發誓我不會遲到

I'll be there by five o'clock
五點前 我就會在那裡等著妳
 

Oh, you've been dreamin' 'bout it
妳不也一直這麼夢想着

And I'm what you want
我就是妳的那個人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所以不要在苦惱了
 

Can we just talk? (Oh) Can we just talk?
我們能聊聊嗎?

Talk about where we're goin'
談談我們之間的未來

Before we get lost, lend me your thoughts
在我們的人生途中還沒迷失前 告訴我妳的想法

Can't get what we want without knowin'
不然我們不能知道彼此是不是就是對的人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和一個人共度餘生

I apologize if I'm movin' too far
我知道我也許太過心急

Can we just talk? Can we just talk?
但我們能否聊聊?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直到我們確信我們未來的方向
 

Figure out where we're goin'

直到我們都確認彼此就是對的人


希望大家喜歡哦~~~

轉貼內容,請取得允許!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