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韓中歌詞】BIG Naughty - Vancouver 最終還是遵守約定翻譯好了一首歌,這首歌真的非常適合戴上耳機聽,這次挑戰樂隊的sound真的也超級適合他的聲線,這首歌感覺也是一首非常明目張膽地告白曲,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之前在公演上發生的那件事,想知道的人可以自己去查查新聞,感覺主人公依舊是那位女主角哈哈哈!!!但是你就盡量戀愛吧,多多刺激靈感,身為聽歌粉,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作品【韓中歌詞】BIG Naughty - Vancouver



Hey girl it was 9 years
嘿女孩,那可是9年啊

네가 없는 매일 밤 was a nightmare
沒有你的每個夜晚宛如惡夢

억지로 쓰고 싶지 않았어
不想勉強自己寫出這首歌

전부 다 미뤄뒀던
曾被我推掉的那些歌

노래들이 이제 더는 하나도 안 미워
如今已不再引起心中波瀾

 

원하는 게 있다면 Go get it
有想要的,就去爭取

Follow your dreams
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Cause I’ll get that penny
因為我說到做到

원하는 게 별이라면 따다 줄 테니
要是想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會摘來給妳

뒤는 내가 볼 테니
為妳解決一切

Girl just don’t panic
女孩,別害怕

 

I’ll work in even holidays
就算是假日也會殷勤工作

뒤돌아보지 않을게
決不回頭

바다가 보이는 집에서
我會讓妳永遠可以

평생을 살게 해줄게
住在看得到海的房子裡

그 옆에 내가 있을 수 있다면
如果我能陪在妳身邊

네 옆자리에
守在妳身邊

지금의 내 젊음을
我願意為妳

고민 없이 전부 다
毫無猶豫地

태울 테니 Just go
燃盡此生,瀟灑離去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I won’t leave you alone
定不留妳獨自一人

 

I don’t care if it’s 9 years or 10
我才不在乎那是9年還是10年

괜히 확인하는 달력
莫名地確認著日曆

정해진 날짜는 아직 없지만
尚未確定好的日期

왼쪽 손에 약지가 날 살려
左手無名指卻拯救了我

내 손이 다 잘려도
就算砍掉我的雙手

음악이 안 팔려도
就算音樂賣不出去

나는 그냥 달려
也只是繼續向前奔跑

이 약속은 안 팔아
也不會背棄這個約定

하늘이 무너진대도
就算天塌下來

바다가 닫힌대도
就算海枯石爛

땅이 끊어진대도
就算山崩地裂

너를 찾아낼 테니까
我也會找到妳

Just go
放心走吧

Nobody knows
就算無人知曉

But still I know
我也會知道妳的蹤影

너의 눈물은 내가 대신 다 흘릴 테니
我會代替妳流淚

잠이나 한숨 푹 자고
就放心地休息吧

Enjoy your flight
享受妳的旅程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I won’t leave you alone
定不留妳獨自一人


2011년의 봄 그 후로
自2011年的春天後

인생에 두 번은 없을 친구로
以一生珍貴的朋友的身份

평생 남을 줄 알았던 내가
我以為能永遠留在妳身邊

네 전부가 된 그날 그때 순간부로
當妳成為我的全部的那個瞬間

어떤 이유로도
不管以什麼理由

안 떠나 함부로
都不會輕易離開

이건 고속도로
這條高速公路

못 돌아가 뒤로
無法調頭迴轉

일 년에 두 번 I’ll go to Vancouver
我會一年去兩次溫哥華

So don’t cry my day one
所以停止哭泣吧我親愛的

my bae my uno
我的寶貝,我的唯一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How high you fly
無論妳飛多高

How far you go
無論妳走多遠

How fast you run
無論妳跑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也會接住妳

I won’t leave you alone
定不留妳獨自一人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