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7

哈囉我是小溫帶著悲傷的心情寫完這篇文,原本就有打算寫安利音樂的文,礙於版權,一直想著要怎麼樣呈現給大家,最後選擇把沒有官方音源的歌曲做點剪輯,希望大家也可以聽到他們一直以來的用心,他們的歌真的帶給我很多力量,我也是真的太晚才認識他們,原本預計要去今年要去日本看演唱會的說,沒想到居然已經沒有辦法了...由衷地希望五個人都能夠往自己想要的方向持續向前行,不管選擇以什麼樣的模樣,我都希望可以持續看見他們的身影。最近發的文大概都會有關他們了...因為我真的太過於悲傷了



IMG_6708

o1. エスコート

「想要保護你的時候,已然察覺」

首先第一首想介紹的一首歌,超級甜甜歌~每次聽到這首歌,心情會變得超好的!發現自己開始在意起一個人,她難過你也難過,被欺負就會替他抱不平,這種不知不覺發現自己戀愛了的感覺真的好美好。或許皇室和Tiara對於彼此都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吧!

IMG_5FC8BFACD57C-1

o2. 宙(Sora)

「言語飄向空中哪怕支離破碎,這份思念畫出弧線,本應傳達給你」

其實這首歌原本不會帶著悲傷的心情聽的,但是有點像是作為粉絲的我想要給他們的歌,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看到Sho、Jin和Kishi活躍的樣子,畢竟他們就是生而為藝術家啊

IMG_DC815FE91BC4-1

o3. 君がいる世界

「如若未曾看見的景色,現在就在那裡,不要畏懼試著邁步前行。」

再來是每一次聽到會不斷重複播放的歌,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聽見時就有種自己真的被愛著的感覺。因你在而轉動的世界,而愛著的世界。我是因為這首歌有了想去日本讀書的念頭,在他人眼裡看來或許覺得沒那個必要,但是仔細想想,如果我想要為何不勇敢一點去看看那個你嚮往的世界是不是真的是你想要的呢?如果不去做,我覺得我會後悔!所以我想要放手一博。

IMG_1E71B6DC643C-1

o4. Focus

「明日也一如既往就是Good job,天氣預報說是晴天就是Good day,今天樂在其中就是Good time。」

一定要有的歌曲就是我們Sho監製的歌,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真的有種被共感的感覺!我很喜歡裡面的歌詞寫道:「今天也做到這個程度就是Good job,和平時一樣完成了就是Good day,稍微笑得出來了就是Good time。」對於現在此刻做的事情感到疑惑,為了什麼而做,人生渺茫的感覺。一定要有很大的夢想嗎?專注於眼前所能抓著的幸福,讓每一天都有個小確幸,就能支持著我繼續向前行。

IMG_7272

o5. THE DREAM BOYS

「來描繪永不落幕的夢,無論風來雨至,永不停歇。」

這首歌是配合舞台劇出的,一控是由King組演出,二控則是由五人演出。那個舞台劇是有先King組演出後,後來Prince組也有演出。我最愛的還是全體的版本。尤其是尾段小海唱的部分真的讓人充滿元氣。這麼好的他們是為什麼會...

IMG_6207拷貝

o6. Boubles&Troubles

「人生有起有落,雖然有時會止步不前,抬起頭吧,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延續吧 向著明天的笑容,向著我們的未來。」

各位客倌,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夢想應援歌!我們總在夢想和現實之間掙扎,但是那又如何,不管眼前有多少困難都能夠迎刃而解,向前大大地邁開腳步,去追尋自己所想要的,因為此生只有一次。

IMG_6710

o7. 今君に伝えたいこと

「反正愛情這種東西,本無法一帆風順。為了不互相傷害,不如就此放棄。」

接下來,我很喜歡的皇室牌抒情歌,這首歌的歌詞超心酸,有時候明明很靠近,卻沒有勇氣告訴你自己的心意,所以一直以朋友身份待在身邊。各位三控和四控的DVD都有收錄現場,真的超級好看的!

o8. Dream in 

「“與你一起擁有幸福”的夢想,如果我們是同樣的心情就好了,我們會竭盡全力努力成長,為了把這首歌,傳達給十年後的我們。」

這首歌是由五人共同寫的歌,收錄在第四張正規專輯裡,裡面還有把成員的名字一起放進去歌詞裡。本應該是最好的禮物,卻沒想到變成了Made in控裡你們想對我們說的話,這首歌的很多歌詞都讓人覺得很心痛,每每聽一次就會覺得很難過。

o9. King&Prince, Queen&Princess

「若你的心中,抱著無法承受的悲傷,在快要溢出的夜晚Stay with you,我以永恆的歌聲起誓,I'll be your king,I'll be your prince,不會向你說再見。」

那時候萬萬沒有想到這首歌居然會是如此悲傷,聽到那個消息時這首歌居然也成了離別的歌曲。原本聽這首歌時會感受到被愛著,被陪伴著的感覺。可如今卻是成為了我最想對他們說的話。

IMG_7270

1o. Dear My Tiara

「新的清晨已經來臨,若它照亮彼此的前程的話,就啟程吧,直到我們再次相逢之日的到來,超越時空,相信一切,教會了我們這些的,正是你。」

這首歌是我每次聽了都會想哭的歌,聽著歌看著歌詞就會覺得原來這是雙向的愛,原來我們是一起在成長的。我很喜歡當中的歌詞:「當心中覺得快要落敗、垂頭喪氣無法前行時,就回頭看看吧,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道路,一件一件懷抱著的無數回憶,那就再一次,邁開步伐。」尤其在知道五人的事情後,聽這首歌總會有些惆悵,偶像和粉絲或許相隔遙遠,但是真心實意無條件地的這份愛意,是真的很難可貴的!我一直都是個追星的女孩,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很傻,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從他們的音樂獲得了很多的治癒及救贖,總之我會希望未來的五個人一切都好!



#圖片皆來自官方Twitter帳號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