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我以為只出到第9個OST後來居然出到第11個哈哈哈,這首一定要翻的!伴隨著我們每個禮拜進入崔雄跟延秀的愛情故事的片頭曲,總之就是畫下完美的句點了吧(?)大家有沒有看到後面可愛的撒糖片段阿~~~兩個人真的越看越有夫妻臉欸(給我原地結婚哦



Sorry I’m gonna leave
抱歉我得離開了

I’m driving so far
我已走了太遠

Tell me when you
當你走近我身邊

Coming to me and say
只要告訴我

You want me again
你還想要和我一起

Never wanna lose me
不想再次與我分離

Cuz I’ll be missing you
只因我會一直想著你

 

뒤돌아봐도
就算重新選擇

결국 또 너야 난 그래서 니가 좋아
最後也會是你,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또 내게서
又擔心著

멀어져 갈까 봐 조심스러워
你會再次疏遠我而小心翼翼

 

Never enough
永不滿足

Just for one night
只要再一夜

I got lots of things
我還有很多很多

Gotta tell you all night long
可以與你徹夜長談

 

Promise I’ll never
我答應你

leave you alone again
我絕不會再次獨留你一人

I’ll take you into my loving arms
我會將你擁入懷裡

And I look into your eyes
與你雙眼相視

Then I’m gonna whisper
在耳邊低聲細語

Just how beautiful you are
你的存在有多麼美好

Together
與你並肩同行

 

만약에 니가
倘若你告訴我

잠시 어디론가 떠나야만 한 대도
要暫時離開我去到某處時

괜찮아 우린
我們也會沒事的

언제든 그대로 일 테니까
因為你我會始終如一

 

기다린 순간들
等待的每個瞬間

참아왔던 고백
忍耐已久的告白

뻔하지만
顯而易見

이젠 하고 싶어
現在想做點什麼

오랫동안 나
這麼久以來

너에게 말하지 못해
都沒能對你說出口

애태웠던
愛你這句話

사랑한다는 말
曾讓我如此焦躁不安

 

Promise I’ll never
我答應你

leave you alone again
我絕不會再次獨留你一人

I’ll take you into my loving arms
我會將你擁入懷裡

And I look into your eyes
與你雙眼相視

Then I’m gonna whisper
在耳邊低聲細語

Just how beautiful you are
你的存在有多麼美好

Together
與你並肩同行

Just how beautiful you are
你的存在有多麼美好

Our Beloved Summer
那年,我們相愛的夏天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溫 的頭像
    小溫

    Before Sunset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