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這次幫大家稍微整理一下菅田男神的音樂作品,因為持續爆肝出作品,所以決定將音樂部分獨立出來,不會每出一首就更新,打算10首為一個單位(不然就是五首)所以就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2016年以《從未見過的景色》一曲為日本足球隊應援正式跨足歌手領域!(送上鬼怪ver.)

2017年主演《唱吧!奇蹟》和松坂桃李、Greeen Boys,唱了裡面的3首經典的歌曲!這首歌是《道》

第二張單曲《呼吸》也是超愛,由菅田親自填詞,LIVE版本超棒,大家可以到B站搜尋會有蠻多的!我很喜歡電吉他的部分。

和大名鼎鼎的米津玄師一起演唱的《灰色與青》。要是能再選擇一次,我也要和你一起探索這世界。無論世界怎麼變,你還會是你,而我也要和這樣的你相遇。

這首歌是由山崎賢人主演的日劇《致命之吻》主題曲,叫做《離別輓歌》。菅田除了有友情客串該劇之外,在戲外也邀請山崎賢人一起演唱,超級美好的畫面阿~

這首是《Long Hope Philia》為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的主題曲。「越是前進鞋底也越是汙損」、「為了能縱聲大喊而深呼吸,為了能展翅高飛而助跑,為了微笑我們流過淚水,但是那都不能稱之為敗北。」歌詞很多能讓人感同身受,或許現在我們還在谷底,但是這是為了有天能站在高處俯瞰世界。

為日劇《完美世界》主題曲,米津玄師的創作搭上菅田的歌聲,又是一次完美的合作阿~在這個世界我們的相遇到底是錯誤還是正確的呢?望向你的眼睛,觸碰你的雙手,這一切都不再重要,因為是你,這一切才有了意義。看到劇中當女主要摔落時,男主因為坐輪椅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女主受傷的自責感,真的超心痛,劇名為《完美世界》,但是什麼才是屬於他們的完美世界呢?

聚齊日本三位很會演戲的演員真的不可思議的《サンキュー神様 》真的必須說聲「サンキュー神様」,輕鬆簡單的MV風格,再最後才揭曉誰拿攝影機的巧思也很可愛。

直線是你,橫線是我,我們倆交織成一匹布,或許帶來溫暖也或許帶來傷害,但是不管如何我們倆是註定會相遇的。為日影《糸》的主題曲,和好友石崎HUWIE共同合唱。

再來就是哆啦A夢和大雄的定情曲(?)《虹》這首歌我覺得有很多面向可以去討論是講誰和誰的情誼,只能說大雄真的很幸運可以擁有哆啦A夢拉~這裡放的是菅田這邊出的MV版本,看到菅田最後哭的時候也跟著哭

最後,最新曲《仰望星空》「當一切化為滿天星辰,我會仰望這片星空」,為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的主題曲,我自己也有看截至目前為止是會讓人想要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裡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帥氣男主竹內涼真之外,N.Flying的鼓手也有在裡面欸超級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大家也一起追劇吧。



這次簡單地幫大家整理一下身為歌手的菅田將暉的音樂作品,都是我很喜歡的。然後最近他也要回歸小螢幕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身為演員的菅田將暉的新作品。這邊是將之前做的人物介紹中的音樂作品部分獨立成一篇,想要更加了解菅田將暉的話可以按這邊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一起討論,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