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btsworld-btsstory.jpg

大家好我是小溫昨天這首OST一釋出我立馬決定這首真的必翻阿~~~少年們居然為了遊戲的歌還拍了MV真的是誠意十足阿大家都玩了遊戲了嗎? 我在玩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心動哈哈哈聽得到聲音看得到人不覺得超級棒的嗎!!!只是希望少年們可以不要這麼累,我們阿米賣肝可不是要讓你們累透阿



It leaves me feeling seasick baby
像是暈船般

꿈같은 현실 깊이 갇혔나 봐
我像是被深錮在如夢般的現實

It spins me round
它環繞著我

and drives me crazy
然後讓我陷入瘋狂

한낮에 뜬 달 같은 나인가 봐
就如同月亮卻高掛在正午的高空

 

만약 나 혼자였다면
萬一我獨自一人

혹시 널 몰랐다면
卻認不出你來的話

포기했을지 몰라 lost at sea
我也許會選擇放棄 迷失在大海之中

But my heart's still
但我的心依舊

on fire with a burning desire
在燃燒 伴隨著強烈的渴望

다시 널 찾을 거야 운명처럼
我會再次找尋你的蹤跡 就如命運一般

 

I wish that you would love me
我希望你會愛我

어제처럼 다시 이 손 놓지 말고
就如昨日 再也不會將此手放開

And every time my heart beats
然後每當我的心在跳動

발 맞춰봐 다시
我會配合你的步伐

더는 헤매이지 않도록
這樣你就不會再次陷入徬徨

운명을 느껴 널 널
感受到命運的你 你

운명을 느껴 날 날
感受到命運的我 我

 

When you hear my heartbeat baby
當你聽到我的心跳聲

You gave me a new life
那是你賦予我的新生活

you gave me a new birth
那是你給予我的重生

I feel you're heartbeat away
當我感受到你的心跳

I been losin my mind
我失去了理智

I been cravin my shine
我渴望我的光芒

I know me before you
我知道在遇見你之前

was a ready-made me
我就已是完整的我

But you designate me
但是你選擇了我

and you did resume me
你也重啟了我

Been calling your name
我一直在呼喚著你的名字

in this whole universe
在整個宇宙裡

Now I need no space
現在我不需要它

I got youniverse
因為我得到名為你的宇宙

 

널 만난 건 
和你相遇就像是

이 우주가 빚어낸 한편의 드라마 같아
就像是這宇宙創造的一篇電視連續劇

수많았던 헤매임
如此多的徬徨

끝이 보이지가 않던 방황
還有那些看不到盡頭的不安

그 미로 속에서 나를 이끌어준 너
是你將我引領出這迷宮

너는 나의 빛이자 나의 구원
你就是我的光芒 我的救贖

이 비도 그쳐가네
這場雨也將靠近結束

이젠 네 손을 놓지 않을래
現在我再也不會將此手放開

 

I wish that you would love me
我希望你會愛我

어제처럼 다시 이 손 놓지 말고
如同昨日 再也不會將此手放開

And every time my heart beats
然後每當我的心在跳動

발 맞춰봐 다시 더는
我會配合你的步伐

헤매이지 않도록
這樣你就不會再次陷入徬徨

운명을 느껴 널 널
感受到命運的你 你

운명을 느껴 날 날
感受到命運的我 我

운명을 느껴 널 널
感受到命運的你 你

운명을 느껴 날 날
感受到命運的我 我

 

My heart’s on fire for your love
我的心為你而燃燒

Oh my heart’s on fire for your love
我的心為你而燃燒殆盡

 

I wish that you would love me
我希望你會愛我

어제처럼 다시 이 손 놓지 말고
如同昨日 再也不會將此手放開

And every time my heart beats
然後每當我的心在跳動

발 맞춰봐 다시 더는
我會配合你的步伐

헤매이지 않도록
再也不會讓你陷入徬徨

운명을 느껴 널 널
感受到命運的你 你

운명을 느껴 날 날
感受到命運的我 我

운명을 느껴 널 널
感受到命運的你 你

운명을 느껴 날 날
感受到命運的我 我



好久沒寫結語了!!!真心覺得飯了防彈就一輩子脫不了這坑了我也感受到一波所謂的命運~對了因為不翻英文感覺很怪所以我都翻了畢竟英文部分也佔了蠻多份量不過我還是歸類於韓中歌詞!!(請各位客官笑納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