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我又來了,想要在今天開啟我的韓翻歌詞系列!!!原因是我的愛BTS回歸了這次的歌一聽就非常洗腦,重點還有我的女神Halsey一起合作(也跳舞了超可愛



모든 게 궁금해
對妳的所有一切都感到好奇

How’s your day
妳的一天過得如何

Oh tell me
告訴我

뭐가 널 행복하게 하는지
什麼事能夠讓妳感到幸福

Oh text me
傳訊息給我

 

Your every picture
妳的每張照片

내 머리맡에 두고 싶어 oh bae
我都想要放到我的枕頭底下收藏 on bae

Come be my teacher
來成為我的老師

네 모든 걸 다 가르쳐줘
教我所有關於你的事

Your 1 your 2
關於妳的1和2

 

Listen my my baby 나는
聽著,我的寶貝,我呢

저 하늘을 높이 날고 있어 (그때 니가 내게 줬던 두 날개로)
正在那邊高處的天空盡情遨翔著 (用妳那時給我的那雙翅膀)

이제 여긴 너무 높아
現在這裡太高了

난 내 눈에 널 맞추고 싶어
我只想要和妳雙眼相視

Yeah you makin’ me a boy with luv
妳讓我像個男孩一樣有愛的能力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네 전부를 함께하고 싶어
我想要和妳一起度過所有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이제 조금은 나 알겠어
現在我有點明白了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uv
Than a boy with luv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uv
Than a boy with luv

 

널 알게 된 이후 ya
自從我認識你後(ya)

내 삶은 온통 너 ya
我的人生就全都是妳(ya)

사소한 게 사소하지 않게 만들어버린 너라는 별
妳就是那顆星把平凡的都變成了不平凡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모든 게 특별하지
從一開始到十為止,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너의 관심사 걸음걸이 말투와
從妳有興趣的事,妳說話的方式

사소한 작은 습관들까지
和妳所有細瑣的小習慣為止

 

다 말하지 너무 작던
大家都說我以前是多麼的細微渺小

내가 영웅이 된 거라고 (Oh nah)
而現在我變成了英雄 (Oh nah)

난 말하지 운명 따윈
我說命運這種事

처음부터 내 게 아니었다고 (Oh nah)
從一開始就不關我的事 (Oh nah)

세계의 평화 (No way)
世界的平和
(No way)

거대한 질서 (No way)
偉大的秩序
(No way)

그저 널 지킬 거야 난
我只是想要守護好妳

Boy with luv
Boy with luv

 

Listen my my baby 나는
聽著,親愛的,我呢

저 하늘을 높이 날고 있어 (그때 니가 내게 줬던 두 날개로)
正在那邊的高空展翅翱翔著 (用著妳當時給我的翅膀)

이제 여긴 너무 높아
現在這裡太高了

난 내 눈에 널 맞추고 싶어
我只想要和妳雙眼相視

Yeah you makin’ me a boy with luv
妳讓我像個男孩有著愛人的能力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네 전부를 함께하고 싶어
我想和妳分享我的所有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You got me high so fast

이제 조금은 나 알겠어
現在逐漸懂了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uv
Than a boy with luv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uv
Than a boy with luv

 

툭 까놓고 말할게
我會把話坦誠地說明白

나도 모르게 힘이 들어가기도 했어
我也曾不自覺用盡全力

높아버린 sky
那變得高不可觸的天空

커져버린 hall
還有那遙不可及的門廳

때론 도망치게 해달라며 기도했어
有時也曾祈禱著能夠逃離

But 너의 상처는 나의 상처
但是妳的傷口就是我的傷疤

깨달았을 때 나 다짐했던걸
當我領悟後下定了決心

니가 준 이카루스의 날개로
用妳給我的*Icarus的翅膀

태양이 아닌 너에게로
不是向著太陽,而是向妳飛去

Let me fly
Let me fl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I've waited all my life
I've waited all my life

네 전부를 함께하고 싶어
我想要和妳一起分享我的所有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oh my my my

Looking for something right
Looking for something right

이제 조금은 나 알겠어
現在逐漸懂了

I want something stronger
I want something stronger

Than a moment
Than a moment

than a moment love
than a moment love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Love is nothing stronger

Than a boy with luv
Than a boy with luv

 

*Icarus的翅膀是用蠟作成的,是他為了逃離克里特島而作,

但是因飛得太高,雙翼被太陽熔化跌落水中喪生,而後被埋在一座海島上。



rs_832x554-190331200940-1_bts_1.jpg

首發,韓文都是自學的,有錯的地方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哦。預祝我們防彈回歸記錄狂破啦

#轉貼內容請獲得允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溫 的頭像
    小溫

    Before Sunset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