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這首歌是我這張專輯第二喜歡的歌,第一喜歡的已經翻出來囉(就是上一篇!)這首歌覺得英文歌詞很多,所以英文部分也有翻出來,但是有些部分我沒翻是覺得不翻比較不破壞感覺,然後也不干擾大家理解歌曲,所以就請大家參考囉~



왜 이리도 쉽게 토라지는지
為何這樣輕易地鬧彆扭呢

내 맘이 작아서 너무 한심하지?
是我的心太小才如此不像話嗎?

Don’t go 좀 심했던 걸 알아
不要走,我知道是我過分了

또 후회 가득인 날 용서할 수 있니
能否再次原諒滿心後悔的我嗎

 

어떻게 널 볼까
該怎麼再見你呢

밤새 뒤척인 맘의 조각들
心徹夜翻來覆去碎了一地

반짝이지 않아
不再閃閃發亮

난 알고 있는데
我明明都知道

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我能做些什麼

I’m sorry
I'm sorry 

그 말뿐이란 걸
卻只能吐出這句話

 

Tell me why I let you down
告訴我為何我總讓你失望

Any chance I get I’m breaking down
擁有的機會都讓我親手毀掉 

잘못인 걸 다 아는데
都知道是自己做錯了

왜 힘든 걸까
卻還感到如此難受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넌 항상 내 곁에 있을 거란
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그런 내 욕심이 너를
是那樣的貪心

지치게 만든 걸까
讓你變得疲倦嗎

 

고운 체를 걸러
用美麗的篩子過濾

적당한 단어만 찾고 있어
去尋找適當的詞彙

복잡한 핑계의 말
編織複雜的藉口

 

난 알고 있잖아
我明明都知道

내가 해야 하는 건
我該做些什麼

I’m sorry
I'm sorry

그 말뿐이란 걸
卻只能說出那句話

(내겐 그 말뿐이란 걸)
我只能說出那句話

 

Tell me why I let you down
告訴我為何我總讓你失望

Any chance I get I’m breaking down
擁有的機會都讓我親手毀掉 

잘못인 걸 다 아는데
都知道是自己做錯了

왜 힘든 걸까
卻還感到如此難受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Sorry if I'm too much
對不起若是我太過分了

Sorry if it's too fast
對不起若是一切太快了

Sorry I'm not holding back
對不起我不是退縮了

 

Tell me why I let you down
告訴我為何我總讓你失望

Any chance I get I’m breaking down
擁有的機會都讓我親手毀掉 

잘못인 걸 다 아는데
都知道是自己做錯了

왜 힘든 걸까
卻還感到如此難受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To tell you that I'm Sorry, Heart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Nanana woo hmm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溫 的頭像
    小溫

    Before Sunset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