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一連串的OST翻譯,想說換其他種類的歌曲,所以昨天也翻了MONSTA X的收錄曲。這次送上的是剛熱騰騰的上的自拍版本的MV,這首歌聽起來很輕快,我很喜歡在兜風的時候聽!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團體,是隸屬於大黑(習慣這麼叫)及CJ E&M公司共同創立的BELIFT LAB,從選秀節目《I-LAND》出道的7人團體,好久沒有跟新團了,7個人我都蠻喜歡的!(期待後來的發展~~~)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那世俗的情感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心不受控制地跳動

왜 나 이래 나
我這是怎麼了

 

왜 사랑에 목매는 건지
為何一心撲在愛情上呢

어차피 뻔한 감정이잖아
不就是人都會有的情感

분명 다 안다 믿었지
顯而易見卻深信不疑

알고도 빠진 함정인가 봐
這根本是明晃晃的陷阱吧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不由自主地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刺痛著我的心卻還是砰砰跳動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那世俗的情感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心不受控制地跳動

왜 나 이래 나
我這是怎麼了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不能隨心所欲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最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But I love that vibe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널 향한 내 맘을 여기
我對你的心意在這

보정 없이 새기는 거야
未經修飾就刻上了

점점 또렷해져 가지
心意逐漸掩藏不住

이 맘은 세상 단 한 장 뿐이야
這顆心是全球限量一張而已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不由自主地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刺痛著我的心卻還是砰砰跳動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那世俗的情感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心不受控制地跳動

왜 나 이래 나
我這是怎麼了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不能隨心所欲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最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But I love that vibe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Polaroid Love
Polaroid Love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那世俗的情感

Polaroid Love
Polaroid Love

I love that vibe
I love that vibe

 

나도 모르게 When you call my name
不由自主地 When you call my name

가슴 아프게 나의 심장이 쿵쿵
刺痛著我的心卻還是砰砰跳動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사랑, 촌스런 그 감정
愛情,那世俗的情感

근데 내 가슴이 뛰어
可心不受控制地跳動

왜 나 이래 나
我這是怎麼了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It's like a polaroid love

내 뜻대로 되지 않아
不能隨心所欲

흔한 filter조차 없어
連最普通的濾鏡都沒有

But I love that vibe
But I love that vib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同場加映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溫 的頭像
    小溫

    Before Sunset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