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溫這次我的歌單是我一直很想做的特輯~隨著最近有很多二代團逐漸回歸,當中真的很喜歡2PM(私心超級喜歡俊昊的說~改天來做個俊昊的安利文好了)這次整理了7首我覺得很經典的歌介紹給大家,如果大家有覺得哪首歌或是哪個二代團是你心中的經典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我就能在下一篇文幫你介紹給大家囉~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01 BEAST - FICTION

第一首選擇的是(舊)BEAST(現)Highlight的歌曲,經過兩次成員的更動後,這首歌也在2021年成為了破億神曲行列。想當初副歌的舞蹈真的是經典到不行,記得斗俊、起光一起去上《Running Man》時,還和宋智孝一起跳了這個舞蹈呢~除了這首歌之外,BEAST也有很多經典好歌,像是《Beautiful Night》、《Shock》、《Ribbon》等等的歌,是時候該去複習複習了吧!

#02 SISTAR - Alone

第二首歌選了稱霸夏日的女王SISTAR,雖然團體現在於2017年已經解散,在發行了《LONELY》作為團體最後一首歌後宣告正式解散。而介紹的這首歌也成為SISTAR的首支破億的歌曲。同樣,在《Running Man》中,鐘國也與孝琳和多順一同跳了這支舞,話說鐘國真的跳得很好(除了肌肉的違和感之外),那除了這首歌之外,還有《Shake it》、《Touch My Body》等等的歌曲,每次聽到SISTAR要出新曲,就會知道夏天來了~~~

#03 2PM - My House

說到現在最火紅的二代團必須要有2PM,全員退伍完畢,在6/28帶著《MUST》正規專輯回歸,真的是讓大家等了好久阿~這首歌因為成員俊昊的直拍爆紅,成為逆行曲,在之後所有直拍都被大家欣賞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是其中一位,正式在坑內躺平),上了很多綜藝節目,真是有感覺我的青春回來了~~~除了這首歌之外,也推薦《A.D.T.O.Y》、《I'm Your Man》等等歌曲,最後記得去看新曲哦~~(好聽的曲風由祐榮製作的)

#04 ZE:A - Aftermath(後遺症)

必須說ZE:A才是我的初心,他們是我接觸K-POP後第一個喜歡的團體,那時可是24小時都要聽著他們的歌啊~可惜公司不做人,沒有解散只不過大部分成員都簽了別家經紀公司且專注於個人活動,現在還比較活躍的成員有光熙(現和SJ的銀赫共同主持《一周偶像》也可以常常在各個綜藝節目看到他)、時完(退伍後繼續演戲,現在也是《帶輪子的家2》的固定班底)、桐俊(目前準備入伍,入伍前為《美味的廣場》的固定班底,也有許多戲劇作品)、炯植(今年1月退伍,也是比較專注於演戲的部分,《大力女子都奉順》、韓版《金裝律師》等等都可以看見帥氣的他)。這首歌也有在去年還是今年有成功逆行,可惜還是無緣看見2021版本的《後遺症》舞台,既然成員們都各自在自己的領域努力,大家也多多支持囉~

#05 After School - Because of You

在《文明特急》聚集了5名成員,再次讓我們重溫了《Bang!》、《Diva》兩首歌的舞台(看了真的很感動)這首歌是一直躺在我歌單的最喜歡的AS的歌~只要前奏一下去瞬間喚回我的回憶啊~AS也是韓國唯一有畢業智和入學制的團體,那目前也有成員已經結婚了。小分隊澄子焦糖也是當初掀起一陣旋風,目前可能大家還比較熟知的成員為Nana,她現在主要以演員身分活躍著。

#06 U-KISS - 0330

那個時候U-KISS也是我很喜歡的團體,《0330》這首歌也是我歌單的常駐嘉賓,我很喜歡這種有節奏的抒情歌(?)其實U-KISS我比較認識的成員就是Kevin(因為他有和DAY6的Jae一起主持《After School Club》,用英文主持採訪偶像團體讓海外的粉絲能夠有個管道更加了解韓流)、在來就是最令我意外的忙內東澔(因為他很快就結婚了,還有小孩,他有上節目《超人回來了》,不過因為個性不合離婚了)。

#07 4minute - Heart to Heart

最後要介紹的是佔據當時我大部分的歌單的4minute,走著跟當時女團不同風格霸氣、Girl Crush等等都是她們的關鍵詞,和BEAST同屬於Cube。當時可是由這兩大團體撐起Cube大部分的收入。雖然團體已解散,不過現在5位成員都各自往自己的道路前進。現在最活躍的成員為泫雅,目前和男友E'Dawn一同簽到PSY大叔旗下P Nation,和男友的感情穩定,努力地進行個人活動中。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