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溫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實在太忙太累了有種開啟受虐模式!!不過我該追的劇也追了哈哈哈!!!近期呢我真的韓劇有點鬧劇荒惹~~所以我最近主要都追陸劇,篇幅不長然後男女主角都深得我心阿那就請各位聽我安利吧如果你最近也鬧劇荒不妨看下去吧!



親愛的-熱愛的.jpg

《親愛的,熱愛的》

首先第一部必須要安利的好劇就是現在仍在熱播的好劇,

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然後以下劇情介紹是電視劇的版本哦。

●劇情介紹

就是在一次女主佟年幫自己表弟的網吧看店的時候遇上男主韓商言就一見鍾情了,

之後想盡辦法想要更接近男主的過程,不過因緣際會下因為一場誤會佟年真的成了韓商言的女朋友了!!

那K&K戰隊的老大寒商言呢其實是已退役的傳奇高手(小說和電視劇的遊戲種類也不同哦~)然後建立了自己的戰隊!

至於中間發生了什麼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囉~不過我自己中間有因為米邵飛哭了

小說呢我已經先看完了比起電視劇我覺得小說更重口味呢~

不過電視劇我覺得比較延伸的感覺,就是有做出其他的支線!!

像電視劇我就很喜歡亞亞跟米邵飛的部分兩個人真的好配阿

16-1ZH0164115B3.jpg

而且兩個根本就神助攻阿:)))

然後當然也有很多帥氣的K&K的隊員們顏值都在線阿~~(當然也是男女主的小幫手囉~

K%26;K.jpg

有沒有也看到胡一天阿~~話說這齣劇我根本就忽略了他因為男主魅力真的更大阿!!!

李現就成了我最近的男神了(很輕易就變心哈哈哈

●OST

陳雪燃《無名之輩》

李現《給未來》

●劇中台詞

-「 愛情里最甜蜜的是,你對他一見鍾情,他早已非你不可。一輩子那麼長,我都給你。」

-「 這裡是他的世界,一個陌生的世界。讓人仰望,也值得去仰望。

人不彪悍枉少年.jpg

《人不彪悍枉少年》

接下來就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部劇整部認真哭了好幾次阿,

然後也同樣是改編自小說的~~由兩位作者共同創作的。但是這個小說我就沒看過了!!

●劇情介紹

講的是女主楊夕(萬鵬 飾)和轉學生男主花彪(侯明昊 飾)之間從原本的死對頭到後來漸漸了解

花彪的家庭背景然後喜歡上了花彪,女主身邊也有一位青梅竹馬李漁(張耀 飾)和花彪一樣都很聰明,

然後喜歡楊夕好多年都沒有將這份情感說出,直到花彪的出現才開始有了警戒心!!

然後是司徒二條(李明德 飾)家裡很有錢然後很有生意頭腦但是成績不好,最後是楊肖和美(潘美樺 飾)對自己充滿不自信

家人對成績要求很高讓她備感壓力,善解人意,是楊夕的好朋友,喜歡楊夕的哥哥楊朝。

還有雖然不在海報上的黃澄澄(代露娃 飾)很有自信,喜歡李漁,很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看劇的過程中真的很為她心疼。

整部劇都在五個人之間的青春,無論是家庭、友情、甚至是愛情的部分都有呈現。

我其實覺得他們的各自的家庭故事我都覺得這齣劇都有呈現出來,五個人的個性的共通點就是有義氣,

所以當各自的家庭出現狀況時五人之間的友情給了彼此很重要的支持,成了彼此的依靠。

●OST

歌曲我真的覺得好搭整齣劇的氛圍阿~然後歌都是男主唱的阿!!!

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

侯明昊《少年時》

●劇中台詞

-「我不是要你去對比誰更慘,我是想告訴你,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完美的,你要先學會去接受它的不公,才能更珍惜它的美好。」

-「十八歲,沒有生生死死,沒有天崩地裂,可是命運向我們亮了黃牌,有誰能來幫幫我們?」

-「我們為喜歡一個人,可以不計得失,去努力做那些荒唐的事,卻因為他的一席話,被瞬間擊垮。」

-「為了靠近一個人,說了一堆真心實意的假話。十八歲的我們不是英雄,卻要逞英雄。」

-「司徒二條說他做朋友有個準則,你的事他必須知道,知道了,就不再是你自己的事。」

-「急著出巢自由飛翔的的小鳥,永遠不會知道,留在身後的媽媽想要變成超人保護你。」

-「為了讓您開心,我努力去做了自己不擅長的事情,為了讓我有自信,你傾盡全力想讓我看到奇蹟。」

-「上帝創造父母成為我們的引路人,只有一個規定,那就是不可以走自己走過的老路,因為那裡充滿了了人生最經不起的悔意。」

-「我們開始學會坦然接受一個人的離開,哪怕,是哭著。」

-「青澀的委屈,遲疑的震驚,終於,我們迎來了十八歲的生長痛。」

-「總有人一遍一遍地唱著我們十八歲的歌,重演著我們十八歲的故事,都說是青春無悔,包括所有的愛戀,都還在紛紛說著相許終身的誓言,都說親愛的親愛永遠都是年輕如你的臉,我們無悔的青春,若是回首曾經,但願,人不彪悍枉少年。」

我只喜歡你.jpg

《我只喜歡你》

這部劇認真全程姨母笑看完,也是改編自喬一的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這部我也有去看小說真的好好笑很可愛的一部小說,而且居然是真人真事欸!!!

這個我真的大推大推阿(不對,這四部劇我都大推阿~~)

小說的部分對郝五一和趙觀潮的部分比較沒有延伸,電視劇和小說設定有很多不一樣。

●劇情介紹

男女主角是同班同學,在他們學校有個很奇怪的規定就是按照成績高低來安排座位,

成績高的同學可以先選位置,想當然男主言默(張雨劍 飾)就是個學霸,女主趙喬一(吳倩 飾)就是學渣,倆人在一次的選位置上成了同桌,

開啟兩人之間的故事,倆人在高中曾經有過約定但是因為喬一的家庭變故變卦了,之後在幾年後,倆人又再次相逢,

喬一終於認清自己的情感,決定勇敢追愛!言默就跟自己名字一樣,不擅於表達,但是他默默的為喬一做了很多事。

而喬一的好友郝五一(馬栗 飾)個性直爽,也很有義氣,在和喬一的雙胞胎學霸哥哥趙觀潮(趙志偉 飾)相處之下漸漸喜歡上他。

趙觀潮對喬一很好,雖然兩人總是吵吵鬧鬧的,但是觀潮的地雷就是喬一,因為家庭的關係對喬一一直很保護。

我個人覺得言默和觀潮這兩人很不同,一個是從一開始就認定你,另一個是看遍這世界才認定你。

你們會喜歡哪種類型呢?

●OST

胡夏《我只喜歡你》

馬栗《最相愛的朋友》

這首根本就是五一和觀潮的主題曲阿~~~

●劇中台詞

-「雖然你很漂亮,但是我妹妹是我的底線。」

-「什麼是好朋友,看到她跟別人玩得好,會忌妒。在乎她的感受,害怕會失去她,在她面前不用裝作很厲害的樣子,可以大聲地笑,也可以大聲地哭。」

-「家人有時候會為了一顆黃豆爭吵,卻願意用生命維護對方,家人就算遭遇不幸,也會在一起扶持著走下去,這就是家的意義。」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懂得堅強,堅強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痛哭中學會,我們總被生活驅趕著成長,一次又一次地在黑暗中告訴自己:天就快亮了。」

-「從遇見你那天起,我就沒想過和你分開,所以有一點可以確認,我永遠是你的。」

-「在這善變的人世間,我想和他一起看一看永遠。」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還在瑟縮著將他推遠時,他就一聲不吭的把我計畫進他的未來。」

-「我從小一直運氣不好,遇見你應該花光了我所有的好運氣。」

-「如果說,喜歡是渴望將好的一起分享,那麼,愛是願意把壞的共同承擔。」

-「愛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是根植於每個人的生命之中,無論周圍的土壤在怎麼貧瘠,它都不會消失。」

-「現實不像你想的那麼糟,它往往比你想得更糟。」

-「我覺得任何事情都無法判斷它的好壞,只要你願意承擔後果,選擇什麼都無可厚非。」

致我們的暖暖小時光.jpg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這部劇也是改編自趙乾乾的小說《莫,末末,寞》,小說我就沒有看了~~

這齣起初吸引我的就是男女主的顏值了,而且女主總算不再是傻白甜了。

但是小說和電視劇有很大的不同。

●劇情介紹

男主顧未易(林一 飾)和女主司徒末(邢菲 飾)的初戀傅沛(唐曉天 飾)是室友,末末和傅沛是好朋友,

但是每當末末需要傅沛幫忙的時候,他總是沒辦法到然後請顧未易去幫忙,

因此顧未易和末末開始有了交集。男女主的家人彼此都認識,也是透過雙方父母兩人展開同居生活。

我覺得看點就是兩人互相相處的過程,真的又好笑也很甜,男主的個性我很喜歡,只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在相處過程中兩人互相有了好感就在一起了,整部就是甜甜甜下去阿。故事有延續到倆人結婚的部分哦~~

●OST

可樂就是力量《暖暖的小時光》

李俊毅《兩人份美好》

●劇中台詞

-「你為什麼要吃藥?」「因為我怕孩子不在你的計畫裡面」「所有關於你的都在我的計畫裡面」

-「有些人阿,就像風箏,把線交到別人手裡就拼命地往外飛,從來就沒有想過拿著線的人也會累,之所以不放手,不過是捨不得而已。」

-「我不是突然就不喜歡你了,是因為你每次逃跑都把我一個人留在了原地。」

-「我們的愛堅不可摧,但是你是我的軟肋」



這篇打好久阿~~不過真的都是我近期很喜歡的陸劇,我覺得阿日本有漫畫可以改編,大陸有小說可以改編,台灣的編劇也很棒了,但是希望可以加油阿~~~

轉貼內容請獲得許可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小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